close

最近開始有朋友問我生了没?

還没, 小盼盼滿意的日子還没到啦..

這小女生還是常常在媽媽的肚子裡跳波浪舞,

只是現在她的力氣比較大,

媽媽肚子常凸出一塊,

加上喜歡在右邊活動,

媽媽的肚臍變成不是在肚子的中間, 而是偏一邊...

 

之前 Dr. Y 好幾次和我說到寶寶會提早出生,

直到最近的產檢卻一改之前的推論,

在預產期附近的日子才有可能,

雖然剛開始有些不能接受,

不過想想, 小盼盼一定在選擇一個她最中意的時間來和爸媽見面.

也由於寶貝可能不會提早出來,

也讓媽媽可以多加頌10卷的大波羅經,

為媽媽及寶貝多累積頌經資糧.

 

今天剛進入39週,

離預產期剩7天囉..

 

之前朋友 email給我一首很有感觸的歌,

每次聽總會感動流淚.

我想每個當媽媽或即將當媽媽的, 都會有相同滿滿的感動吧.

 

 

大愛的孩子

作詞:林佩蓉
作曲:吳嘉祥
演唱:洪瑞襄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歌詞(台):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Repeat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