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到 Dr.Y 那去作第三次產檢, 也順便去抽第二次的母血測試.

一樣驗尿, 量了體重, 還是比第一次輕了一些, 護士提醒要我多吃一點. 

這次没有照超音波, 醫生有聽胎心音,

第一次聽到小胖胖你的心音,

就像火箭般, 咻咻的叫..

一分鐘160次, Dr. Y 說很正常,

看了我的檢查報告, 他說第一次抽血 (第一孕期染色體異常篩檢), 還可以, 異常機率是1/370.

没抽血前, 機率是 1/100,

聽了後, 我忙問, 那我需不需要去作羊膜穿刺,

他說, 若你想作, 也是可以, 不過没必要.

作羊膜穿刺, 導致流產的機率是1/250.

如果妳想拿你現在的1/370去比1/250, 也是可以.

而且没有一種檢查是100%的確定.

我原本心裡也是傾向不作..

因為好的結果固然讓我安心,

如果結果不理想, 那自己是否願意放棄這個小寶寶呢?

更何況, 這不是100%的確定檢查,

所以, 聽了醫生的話, 我更放寬心了..

與其去作不必要的擔心,

倒不如給自己也給寶寶多一點信心,

相信和我們有緣來作一家人的寶貝小胖胖是個活潑健康的寶寶.

What your baby looks like -- 15 weeks

What your baby looks like -- 15 wee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