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盼朌,

還有距離不到80天的時間, 我們就要見面了, 爸爸和媽媽都很期待耶!

從1月初知道有妳的存在, 到今天, 妳在媽媽的肚子裡過了超過200天, 我們24小時黏在一起, 現在的妳, 不時會在媽媽的肚子裡動動, 有時抬抬手, 有時踼踼脚, 到了吃飯時間, 妳總愛提醒媽媽餓了, 吃了妳愛的香蕉, 妳也會開心的舞動著. 

親愛的寶貝, 之前媽媽就很想寫封信給妳, 可是一直一直想著, 卻懶得動筆...

媽媽先要跟妳說聲"謝謝", 去年才結婚, 已是38歲的年紀, 没想到可以這麼快體驗肚子裡有寶寶, 會有一個新成員和我們成為一家人.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當媽媽, 也謝謝寶貝讓我可以體驗一個女生最獨特的經驗-懷孕, 一個新生命在自己的身體內成長.

記得多年前有位同事和我分享懷孕的感覺, 開心的說著寶寶在肚子裡胎動的經驗, 當時我就好想可以當媽媽, 可以感覺有寶寶在我的肚子裡.  妳讓媽媽的希望達成, 現在29週的妳比之前更活潑, 不時和媽媽打招呼, 輕拍妳踢踼的位置, 妳也會再動動和媽媽回應.  平躺的時候, 有時可以摸到妳, 有時感覺妳在肚子裡游來游去, 找妳覺得最舒服的位置.  媽媽每天總和妳說話, 告訴妳我們要起床了, 要洗澡了, 要睡覺了... 最重要的, 媽媽很愛妳, 妳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出生.

這幾天春伶阿姨和另一個周阿姨給我們好幾袋寶寶的衣服, 爸爸和我高興的拿出來看, 好小, 好可愛... 看著看著, 媽媽居然流淚了, 再不久, 我肚子裡親愛的寶貝就會真正和我們見面了.

上星期趁著 babies rus sales, 爸爸和我去買了妳的小車子 (carseat and stroller), 外婆也快要來美國幫媽媽作月子... 這陣子在台灣的阿姨細心的幫媽媽建議要給寶貝準備的東西, 也忙著幫媽媽在台灣採購, 有3個孩子的舅舅也給了一些小女生的衣服, 外公也一直問需要給寶貝準備什麼.  爺爺和奶奶本來也想來美國, 但是現在我們住的房子太小, 只好請他們晚點來, 妳的姑姑也幫寶貝準備了一些圖卡及 CD.  親愛的寶貝, 我們大家都很愛妳, 都在期待妳的出生. 

媽媽要和妳說, 爸爸也很辛苦, 他對妳的愛及期待不少於媽媽, 每天辛苦的工作, 雖然爸爸一直很想換工作, 但是現在景氣不好, 為了收入的穏定, 也只好待下, 只是大才小用, 加上一些不公平的對待, 為了我們這個家, 他也忍了下來.  從媽媽懷孕到現在每一次的產檢, 爸爸都很堅持要陪, 除了工作, 也包辦了大部份的家事.  而且每天晚上睡覺前, 也會很體貼的幫媽媽按摩, 擦乳液, 安撫媽媽因為寶貝越來越大造成的腰酸背痛.  每天也和小胖汪講話 (爸爸總愛稱妳小胖汪), 摸著媽媽的肚子, 妳的咚咚都會讓爸爸開心好久, 直說小胖汪和爸爸最好.   

寶貝,  親愛的寶貝.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